close

今天是我這個部落格開張

之前呢

看了許多明信片愛好者的部落格

都深受感動

終於今天心血來潮開張啦!

陸陸續續將會分享我收集的明信片

歡迎大家來逛逛~~

為了部落格開張~喜氣一番!

昨天去VOW做了ㄧ些名信片喔!

就想說來跟各位分享ㄧ下吧!

限10位名額!

也讓我寫張明信片給你/妳吧!

想收到我寄的明信片者

來報名喔!

請留悄悄話寫下你的地址和姓名吧!

還有喔~~~收到明信片的幸運者要PO文寫心得喔!

才不會枉費我的心血~~~呵..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fe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